奇策三国

奇策三国-沙盘模拟三国策略手游

奇策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沙盒策略游戏,游戏中群英云集,决战巅峰。游戏画面精致,操作简单,群英云集,决战巅峰。掌控每一个武将,体验真正酣畅淋漓的战斗。掌控每一个武将,体验真正酣畅淋漓的战斗。原汁原味的三国类策略即时战斗,真正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,丰富的战斗策略玩法等你来体验!

奇策三国是一款十分好玩的三国题材的沙盒策略游戏,经典的游戏画风、人物的立体感受、专属的战斗技能、风趣的对话独白,更有战斗攻城、试炼升级、刷本打怪、实时pk等花式玩法,给你带来众多非凡享受。新增的全天候自动开局战斗模式,呈现前所未有的三国体验。奇策三国收罗了从古至今名震海内的318位三国英雄豪杰,能与这些英杰共聚一堂,或把盏或笑谈或出生入死或抵足同眠,是不是想象就有些小激动了呢?游戏画风非常的精致,游戏中有专属的技能,可以由你自行排兵布阵,还原一个最真实的三国世界,可以选择征战沙场也可以选择进行美人相伴,偏居一隅。

 

奇策三国手游特色:

1、名臣武将征战三国,带来全新的对决乐趣! 

2、丰富的战斗任务,百种羁绊乱世烽火! 

3、驰骋沙场尽情战斗,群雄并起无双竞技!

评论